2007年11月30日

大頭的泡妞絕招~!!

今天早上是大頭載我來上班的~
因為他說這幾天有點冷(而且他又不用出差…),叫我讓他體貼一下…(羞~!!

說真的,這獨到的把妞絕招你們可以學學~!
話說以前在學校唸書的時候,有的時候下大雨,對騎著妹妹上山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用游的去學校的~

不過…這個時候,都會接到一通暖暖的電話,
是還不是男友的大頭打來的:請問一下是不是有人叫Taxi啊~!!

你們說…能不被他收到口袋裡嗎?

學著點啊~!!

大頭,謝謝你!!^^~!!

3 則留言:

Amber 提到...

妳家大頭真貼心!
我看到妳穿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而且標籤都還沒拆下來...
原來那是幸福牌的衣服,在冷冷的冬天裡,穿在身上,心窩裡一定暖暖的吧!
真為妳高興,真的!要一直很幸福哦!

愛妳的佩

Joey ♡ ♥ ♡ 提到...

我也愛你哦~!(淚光…

shawn0731 提到...

有沒有這麼噁心阿~~~(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