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凱子初次蛋糕裝飾教學~^^~

淑君的同事想拜凱子為師…想學蛋糕裝飾,還有其它好吃的點心…
因為他和男友認識十週年了…趁這個機會DIY了一個蛋糕當禮物就對了~
(沒錯!!整個可以傻二個大眼~必竟這年頭肯動手做的女孩不多了更何況是認識了十週年啊!!)

蛋糕體和布丁夾餡、芋泥夾餡都是弟弟自己手工製作~ (芋頭是我爸爸種的~)
我有偷吃哦~都非常好吃!!

真的是不容易的事a~
我覺得超有趣的~

鮮奶油也是我們自已打~紫色的是我調的哦~(邀功^^~)
後來我也手癢弄了一個~ 送給我爸爸的~!!
好可愛~
明天可以吃^^~ya!!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喔,真厲害!!
可是做蛋糕那天我惹寶比生氣,太不乖了!
要好好警惕一下!!

Joey ♡ ♥ ♡ 提到...

你是白目哦~
啊你在這裡留言不就大家都知道我們有吵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