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07' 真正's 自信

你的心腸也要對所有的人和信心的家族充滿仁愛,要不停地以美德裝飾你的思想;然後你的自信必在神面前愈發堅強;聖職的教義必如來自上天之露,滴在你的靈魂上。 教義和聖約 121:45


^^~我用新版的經文哦~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雖說是一整個天昏地暗的忙碌…
平常太累、抵抗力太弱的時候我就會長疱疹…
唇部疱疹啦~通常是一次長一邊…
這一次真的是太操啦…一次二邊都長…連身體都會痛a…泣~

真是太慘了…

這是這次協助設計的大會t-shirt~
大家都很愛哦~!!開心~!!

※ 設計草圖

※ 我花了100元買給我的年輕小伙子穿穿^^~ 我自已也有買二件,一紅一藍。
※ 好帥a!!
※ 都這麼久了…還是隱約可見"唇線"…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