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冒冷汗~!!

大頭剛剛離開~
今天晚上的網球比賽沒能去為你加油~
真抱歉~

昨天真的不該吃冰的~
說真的我是真的忘了我家親戚來訪~
沒想到今天就嚐了苦果了~

很可怕的感覺…
一直發抖、冒汗…也沒有力氣~
超級無敵痛的~
我以為我會昏倒a…(可能是底子還算ok吧~不然別人可能會不行~)
回家以後,速吞了止痛藥…用熱敷袋…加媽媽煮的黑糖薑茶…
才慢慢好了起來~
現在有了照顧後…似乎是加了元氣~
不敢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謝謝同學的精油和"愛心"…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用到~
也謝謝不能打的高明接受我的使喚…只喝到二口的溫開水…
鼻涕小朋友的…嗯…我該謝謝你幫我開冷氣嗎?XD~!!(kidding~!)
總之,可能嚇到大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真的不能亂來啊~
要好好照顧自已哦~各位親愛的女同學們~!!!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以後要記得親戚來不要亂吃冰,要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