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OutBack - Date!!


比寶新的公司星期一都會開會開到好晚,所以我們就提前有個生日的約會~
今年我生日的時候你請我吃Toros
所以我就帶你來吃OutBack試試是不是也是好吃的牛肉囉~!

整個很西部的感覺~
有種特別的氣氛~很自在~
談談笑笑是很愉快~
不是情調餐廰,不過我們的距離還是很近~^^~

卡片我做好了哦~不過明天才能給你~!敬請耐心等待~!!

食物都還算可以,肉質也不錯~
不過價錢也是不便宜就是了,湯和沙拉還蠻一般的~
蝦子也soso~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會想試試別的東西~

好多家庭一起來吃哦~
小朋友看起來都好開心~
很熱鬧的感覺~!!
麵包很不錯,不過我覺得Toros的牛肉和麵包好像比較好吃哦~ ※ 這是傳說中的粉紅色嗎?~XD
Nice Date!! How do you fe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