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追求優美活動小記

生平參加的第一次追求優美的活動,很開心~
這是多大的幸福,這麼老了還可以參加女青年的活動~
^^~

一整個活動都很快樂,從竹南的二個小姊妹主持開始…她們真的好可愛哦~!!
每個人都很棒~!!
苗栗的小小女青們都好認真的教大家~
和我去拜訪時候的她們有著很大的不同~一樣的臉龐.不一樣的容貌~!!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小的混亂~
不過真的感謝你們每一個人的努力~
真的因為你們每一個人,讓這一切變的美好~!!

這是一個特別的午後~
我學習到個人進步計畫可以帶給女青年們的不只是屬靈及屬世方面的進步~
還有在學習的過程中她們可以得到的快樂~你們可以從下面的照片裡頭看見~!!

心裡覺得滿滿的~^^~

因為也太熱衷於參與活動啦~
所以照片不太多,真是不好意思啊~

※ 這個站的難度有點點高哦~不過大家還是興致勃勃的樣子…功守教替後,我還看到有人在努力的串呢~!! 我的也還沒完成哦~還請高人指點一下吧~!!
※ 這個吊飾大家都超級喜歡的,竹南的女青年們做的demo小屋都超優的哦~~!!天堂鳥學的可是可以高級餐廰才有的餐巾折法~!十分有趣哦~!我也是蠻想好好記起來,那天煮一頓浪漫晚餐的時候也許可以派上用場,但是…我回家試了又試…整個忘光…(殘念…
※ 折紙和卡片的部分大家都學的很快樂哦~種類很多…有蝴蝶結、蟬、還有一個我不確定是什麼…但是很漂就是了…!!很多小小朋友整個樂此不疲~!!卡片也很有創意哦,砂紙、黏土、加豆子的結合,還可以當門牌呢~!!
※ 這站的成品很可愛~是南瓜造型的磁鐵~不難,很容易學而且成品都超可愛的~還有很多女青年發揮更多的創意,做出更多不同的磁鐵…^^b~
很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