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小電動著迷之踩地雷~!!

我不能打線上遊戲…對於那些3D的虛擬實境過敏~
可能也無法讓自已處於真假難分的夢裡~應該也會過敏~

但是超愛玩小電動的~
算是著迷~

最近迷上的是踩地雷,
是大頭教我玩的~
他玩這個超強的隨便小試一下的記錄我是怎麼也沒法破…
整個無法氣餒的就是想超越~
中級對於手眼不協調的我難度頗高的…
大頭說初級是靠運氣…我就先拚這個吧~!~!
說著說著~!

在那一瞬間~
出現了下方這個畫面…我把Alex改成Joey後,我才意識到…
終於…易主了~

我破記錄了a~
ya!!
朝中級邁進吧~!!!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錯喔~初級就可以六秒,不是人人都有運氣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