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小慶比寶生日!! ♡ ♥ .♡ ♥ ♡

本來我今天得上台北出差的~
本來比寶每個星期一都會比留伯溫晚出現在我眼前的~

但是好巧,也很幸運,今晚我們都剛好不用開會也不用出差^^~b!!
去艾立買了一個檸檬天使的小蛋糕~簡單的過了~
很開心的樣子…真好~
你許什麼願望呢?^^~
(=="沒錯~身後出現的是劉伯溫傳奇裡的四皇子…我父親目前固定收看的劇~演員們都一起過生日了~XD~)
還算OK的味…卡片是星期天下午做的…安息日不能買東西啊~所以就用手邊現有的東西做了…
還蠻可愛的^^~
因為轉印的字母只剩下一個"Y",所以…就只能橫縱著使用~哈哈,還蠻好笑的~

Ps:....非常令人痛心的是:我放在電腦旁的卡片內容…在你尚未拜讀前…我家另外二個女生已經閱讀過了… = ="(請問平常跟我宣導隱私權的人是哪位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生日卡片,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做出那麼好的卡片,精緻的卡片加上好吃的蛋糕
真的是~生日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