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感恩節晚餐~!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節快樂啊~
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你們和誰在一起,在做什麼呢?
希望是幸福快樂的~!!

和往常一樣,我們參加了感恩節的聚餐,
不同的是今年媽媽因為身體欠佳,所以沒烤火雞~不過還是有人買來了~

而且我還遇到了"火雞"本人~!XD,超可愛的~

不過說真的,他們今年的表演真的很年輕人的感覺…
往年似乎都表演感演節的由來…之類的…
今年…則是火雞先生和印第安人先人唱 Ten little Indian Boys… = ="
是還蠻有笑點的…只是從開始到結束…這個程快的讓人有點詫異~!
也可能是我老了啦~XD
還是請給予熱烈的掌聲吧~!!
我覺得火雞先生超可愛的~所以我幫他拍了一張寫真集~
哈哈~!好好笑哦~
這是"張家食堂"帶的食物哦~超多的~(火雞除外啦~!)
我媽跟我弟真的是拚了a~!
媽媽的招牌湯"咕咕羹"&素食燒賣~
凱子則用他自已弄的泡菜做了辣炒年糕和泡菜餃子~!
超好吃的~
這是我的盤中飧~!
還有喝媽媽的湯啦~
餃子超好吃的~
有個外國媽媽做的水密桃派(在火雞肉旁邊的那團~),好好吃a~!!
真的好幸福a~!!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參加兩次教會的感恩節活動,第一次因為太晚下班所以沒參予到> <...
這一次終於有吃到啦,加入教會後才知道原來感恩節是這麼幸福的節日阿,多謝大家的食物貢獻,及張媽和盛凱的好吃煎餃與燒賣,真是幸福滿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