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我們這一家的自立專家~!!!

正當大家在疾呼:『老百姓快過不下去啦~!』的時候~
我可是不由自主的暗自驕傲我的爸爸是個自立的專家哦~

他在朋友的地上自已種菜~
種類很多,好吃又養生~
真的很厲害哦~

這星期天我和大頭去幫爸爸拔草,
很好玩哦~
下星期就可以收成好吃的茼蒿了~
醬星期六就可以吃火鍋了a~

在這樣什麼都貴的時代裡~
有什麼比這還要幸福的呢~!!

下圖是肉豆的種子…我帶回來拍的~
第一次聽到肉豆是在小時候的故事裡…
是一個台語的俗諺~『三個女兒輸一株肉豆』之類的~
是說到爸爸、女兒和肉豆的故事…你們聽過嗎?
印像很深的是書裡形容爸爸吃了肉豆以後滿足的感覺~

好像很好吃a~整個很嘴讒~XD~!!

心裡面有淡淡的感覺~
我的爸爸最棒!!


※ 好漂亮的綠色~!!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了不起的張爸,真是種菜高手~....
讓我想起一句話: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
我投你一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