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紅襪和小草~!!!

^^~
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晚上我和大頭去SOGO買禮物~!因為爸*2想要買工作鞋~
我們就決定送爸*2和媽*2 crocs的鞋子~

有進新的鞋款哦~
『mammoth』有長毛的鞋鞋很可愛,
也可以有不長毛的穿法,感覺上是四季皆宜的鞋款~
我覺的粉紅色的很可愛~
但是他的號數是從8號開始起跳的~
沒有我的size~只好放棄~

後來大頭和我都很喜歡的是 mary janes 系列的 sea foam~
不過我要叫她小草就對了~
還養了二個小東西在小草的口袋裡~一整個開心~^^~
媽*2的也是跟我一樣系列,不過幫她挑的是最百搭的淺灰色系列~

大頭的大聯盟系統的紅襪,不錯看~
(因為他買太多洋基的東西了…所以換一下口味~XD)
爸的則是 professional 的 khaki色~
是大頭挑的~好看~

回到家還看見爸*2在等我的門~
因為他知道我去買東西給他…XD(不然他是8~9點睡的人~)

有點太大了~我得再去換小一號~
不過款式和顏色他都很喜歡~穿起來也很舒服~
^^~


※ 首推我的小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