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07.亞錦 -- 中韓開幕戰.

滿心期待的亞錦賽…是落敗了…
比賽結束的時候,沒有大哭…
只是.滿滿的難過~

小雞真的投的不錯,單場10K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可惜那記失投被咬的滑球…
正中了我的心…~!!痛~!!!

也替恰恰感到捨不得…
我知道他對自已的要求…特別是披上CT戰袍的此刻…
除了加油…就還是加油…

我犯了個錯…加油版的背面不應該做恰恰的~
害得他打擊吃悶…sorry~!!

不是第一次看輸的球賽…
大頭已經教會我,用什麼眼光去看待…
如果我在球場上流淚,那會是勝利的淚水~! ^^~
比賽、機會還有,加油~!中華隊~!!

※ CT最棒~! ※ 這二個人…從唱國旗歌開始就很high~幾杯黃湯下肚以後…就更一發不可收拾…座在上層的同學們…應該都有注意到他們吧?整個就是很高調~!!
※ 人超滿的…韓國的人也超多…
※ 聽說金不讓聯盟在外面也有活動,等我們看完球賽以後…有看到他們哦~!很酷~!!
※ 大家加油的道具超多的…國旗、海報、貼紙之類基本的…還有TW超人a…XD~!球飛出去的時候,我超想看到他飛出去的~!!還有人在牆上記錄小雞三振的次數…整個不夠用a…
※ 因為比賽過程中太忙(忙加油~!),所以散場時拍了幾張照…
※ 現場看球的感覺…超正點的~!!
我對08奧運有很大的信心,加油了,中華健兒們~!!!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喊到第三局就失聲,真是緊張刺激的比賽,雖然輸了,但看到大家的拼勁及球迷的吶喊,相信
北京離我們不遠了,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