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五的文化中心夜市…Miao-li Night market~!

雖然二專是在苗栗唸的…不過說真的…最熟悉的就是從聯合到火車站的那二條單行道了…^^~
拜凱子之賜啊…發現了一個規模不小的夜市a…
是在苗栗縣立文化中心附近,開放時間是每週五晚上哦~

比起新竹的夜市的確是大多了…我們大概逛一下也要二個小時呢…
大小和竹東夜市比起來是差不多囉~蠻好玩的~
有很多蠻特別的東西…食衣住行都有哦~
連明治的冰淇淋都有車車在賣a…
有一家很特別的鳥蛋煎的店…不能近拍…我遠遠的偷拍了一下…^^~
他們家有一種很特別的廚具…可以一次煎好多鳥蛋a…
很新奇…我過我們倒是沒買這個…因為大頭一到夜市就忍不住在最近的一家鳥蛋煎店買了…

還有還有啊…
有一家塩酥雞居然用還活著的杏鮑菇當招牌…很特別吧…
在路上,我一直看到有人拿著愛心貴賓狗的氣球…
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店…原來…他是買糖果送氣球a…
有買就有送哦…

剛好我看到之前我有請大頭吃過的泡泡糖…(有笑臉的那個…)
就買了一些…還真的是不便宜呢…一點點就要100元~
原來氣球不是白給的…= ="
因為要品嚐美食…又要拍照…實在太忙啦…
就只有這些囉…
聽說微熱豆花蠻好吃的…
但是這次因為人太多啦…所以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摘~因為我也是苗栗市人~

但是~~~
最近好像說警察有來開勸導單說不能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