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喜米.喜餅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訂婚喜米和喜餅~
先說說喜米吧~!!!
大家收到了都很喜歡哦~
外觀和內容都很不錯~!!!
他們家的米,我們有試吃,
真的非常好吃~!!
給他們一個大姆指~!!!^^b~!!
米上的小喜卡我也很喜歡,很喜氣哦~
分享給你們參考一下~
我訂二種規格,一種是好像是鴻喜禮盒一種是小米屋包禮盒~ 和我們接洽的蔡經理人很好,他去參加考試的那天在回程還順便來拜訪我家裡一下呢^^~

※ 喜卡(吊卡)的正面和背面。 (再補上來XD)
※ 小米屋包,大家都很好評~
米屋官方網站
ps:好像是是一樣的老闆~
我們另外訂了中式的大餅,找了很多家,
最後決定用錦福的。
也是真的很好吃~
大家都喜歡~
我訂了三種口味:白雪酥、鴛鴦餅、鳳梨酥
白雪酥是最熱賣商品~
good。
他們沒有網站~
我是看網友介紹的~
明天再把資訊和照片補上來~
XD~!!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的喜米!!
看完好開心ㄜ,漂亮的小女人有幸福的歸宿
你跟妳先生有夫妻臉ㄜ!!
Laura

Joey ♡ ♥ ♡ 提到...

^^~
對啊~!!
我也很喜歡a~

XXD~

你的也快給我看一下吧~!!

Tomato 提到...

你的喜米好棒~!! 請問是大橋米屋的嗎~? 囍的包裝是特別跟他定嗎?

匿名 提到...

安安~你好!!
可以詢問喜米價錢嗎??
我也好喜歡喔~~

Joey ♡ ♥ ♡ 提到...

Dear Tomato

嗯嗯就是大橋的~~!
小米屋包是他們本來就有推的包裝~!!

米屋包前的喜字樣還有另外一種圖案哦~
也還不錯哦~!!

Joey ♡ ♥ ♡ 提到...

喜米的價錢好像…小米屋包好像400多,鴻喜禮盒是5、600的樣子…

不過大量訂購有再給我們折扣哦~
覺得很合算哦~(重點是米真的好吃~XD

事實上可以直接跟他們談"內容",就是米的重量,在費用上可以再作調整~

匿名 提到...

看了那麼多,還是覺得喜棧的比較好,公道又環保,顏色還可以自己選,其他的感覺比較俗氣了點...

Joey ♡ ♥ ♡ 提到...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啊~!!

匿名 提到...

前陣子我們選擇了喜棧的,我們是直接到他們網站上直接挑,因為外包裝顏色可以選,可是沒有送旁邊的娃娃,我也好喜歡哪隻熊寶貝說XD

Joey ♡ ♥ ♡ 提到...

XXD~!!
我也以為旁邊那個是贈品a~
笑死了~!

他們家的米好吃嗎??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你的喜米真的好可愛喔
想請問你當時訂購的數量約多少?
那個蔡經理是哪一區的聯繫人?
謝謝你喔!

Joey ♡ ♥ ♡ 提到...

才三個月整個好像就忘的差不多了~XXXD
數量應該是100袋左右,鴻喜禮盒是約50盒~

蔡經理他應該是不分區的~
你直接找他就對了~!!人真的很好啊~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粉紅色一小包的米
是哪家的??
因為我看你給的網站都沒有這個包裝
還是要另外打電話詢問呢??
他裡面份量大約是多少??
是當做小禮物送嗎??

Joey ♡ ♥ ♡ 提到...

粉紅色??
你說的是我照片裡的喜米包嗎?

匿名 提到...

對壓
看起來很小包
可是好像是很大包吼
我本來是要拿來當小禮物滴^^"

可是我打去問他說沒有
後來傳圖給他看
他說要訂做><"

Joey ♡ ♥ ♡ 提到...

嗯...不小哦~並不是很迷你的那種~
裡面有5-6包飽餐一頓~

你真的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翻一下之前的mail,好像有訂購單,上面應該會有詳細的資訊。

他說要訂可能是外包裝沒有了才對~


^^~

另外,我婚禮的上的小禮是HERO的小果醬(28g),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哦~

Ivyccy 提到...

這款囍米好友質感喔,
不曉得方不方便提供給我蔡經理的連絡方式呢?
感激不盡 ~~~ :)

我的信箱:ivyccy@gmail.com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否可以給我喜米訂購的相關資訊,因為網站上都找不到,感激不盡,謝謝。
msns7735@hotmail.com

Joey ♡ ♥ ♡ 提到...

Celine Tu
我把聯絡資料寄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