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童話.> <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期待我的婚姻和我自已的家庭,
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是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

我很想要那樣的生活a~
要說我是個成天想著結婚的瘋女人也可以~
(我5年前就開始買給我小孩看的書了…真的是瘋了…orz。

=============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是非常愛我家人的橡皮糖,
我有全世異最可愛的爸媽,和我最愛的張佳豬和張盛豬~

就算在公司一整天都有講不完的電話,
但是回到家裡,我也還是停不下來的想跟他們說話。


我要結婚了,童話中最浪漫的情節~
但是~

書上怎麼沒有寫說王子和公主結婚以後,
有個殘忍的事實是…

我要和我最愛的家人分居了~
怎麼可以 ~!!!!
(哭。


我不行。

童話真的是假的 = ="

8 則留言:

shawn0731 提到...

叫勇傑入贅就解決你的問題了!XD

Joey ♡ ♥ ♡ 提到...

哈哈~!!!笑死了~!!

匿名 提到...

買房子在你們家旁邊不就好了....
放心...這種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Unknown 提到...

對呀,我想也是
我姐還沒嫁之前幾乎放假都不在家
嫁了以後每星期回來好幾次
更何況妳這麼愛妳們家人....

Joey ♡ ♥ ♡ 提到...

其實我們算住的很近a~
但是~!!!!!!



還是有個空洞的感覺…


你們真的很可愛a~
一點都沒變~!!

匿名 提到...

二個寶貝阿!在過30幾個小時,你們將緊握對方的手,一起踏上人生的另一個啟程,祝福比長江長,喜悅比長城高,總之就是要"勇煜"愛河、白頭偕老!
勇傑:握著的手是別人心頭的肉,不管黑夜、風寒也要相偎渡過,用愛呵護細心捧!握起手的一刻起,肩上的已不是一個家庭,而是二家人的愛,要愛對方更尊敬家人,未來的日子要記得,用笑臉蓋過淚顏、用體貼蓋過賭氣,風風雨雨都要牽手一起努力!要永遠對我們家煜好!
佳煜:牽著的是你一生的伴,要用愛經營生活的點滴,吵嘴的時候、受氣的時候記得想起牽起手的那一刻,多想一秒鐘可以多愛一輩子!要一直幫我們勇傑撐腰喔!
***想不到可以表達心意的文字,只有用心祝福***
一見鍾情 兩情相悅
三生有幸 四季平安
五世其昌 六六大順
七星捧月 八面春風
久久長長 十全十美
百年好合 千里姻緣

匿名 提到...

今天妳應該累壞了吧!
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了!
好好休息囉!
家人之間的血緣,
即使分隔的再遠也是不會改變的.

Joey ♡ ♥ ♡ 提到...

EMMA~
謝謝妳了~!!


怪叫,你真的是我的蟲a~
我是真的累翻了,
而且,

真的好想家~

宴客那天,都沒有時間好好的跟你們聊聊~
下次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