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喜帖~!!熱燙。XD

我現在一天到晚都被追著跑a~

熱燙的來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

網路上有很多不錯的婚卡公司啊~
找了又找,最後還是決自己弄了~
好看嗎?

.封面封底
.內頁

色差還蠻讓我吃苦頭的a~
= ="

評價還算不錯啦~本來是想做成白色或是粉紅色的婚卡,
因為覺得比較浪漫啊~
但是,怕被大人罵啦~
還是紅色的比較保險一點點~!!!


下次有經驗啦~
誰的要讓我做呢?XD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讚~~
不愧是巧手
很特別,和別人的都不一樣喔

Joey ♡ ♥ ♡ 提到...

^^~

匿名 提到...

感覺的到真的很用心ㄟ....
尤其是米看起來超可愛的...
說到喜帖...做的很有你的風格喔...
嘿嘿...我要預約後年..別忘記ㄟ...
祝福你..早生貴子啦...

shawn0731 提到...

樓上的,請問誰要娶妳?

匿名 提到...

安安,我是詠!

Yaoming 提到...

呵呵,不愧是佳煜~

ricky 提到...

你好厲害哦~ 自己設計喜帖
請問要如果自己設計呢? 你是找那家印刷廠印的嗎? 這樣下來一張喜帖要多少錢? 謝謝^^

Joey ♡ ♥ ♡ 提到...

一般的印刷場都可以印哦~
你製作好的電子檔可以先傳給他們估價,
因為我的有上膜又加上劃了一刀(方便折的時候用的)

大約…10元右右吧~!!比較貴一點。
http://joyful-joey.blogspot.com/2007/10/s-amber.html

我幫我朋友做的這個,就很便宜了,
因為是明信片式的,
一張大約是5元左右~XXD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