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家庭代工

說到家庭代工,我整個就很行~
不過這種事…還是少來點為妙吧~XD
我跟寶寶很努力的貼哦~
還邊偷看黃小的德blog~!!
超累的~

可惡的代收系統…退去吧~很讓我驚訝的是…原來超高明寫的程式,也會有bug~!!

5 則留言:

shawn0731 提到...

我的媽呀!這是在存結婚基金嗎?
我的 blog 不用偷看啊~~
又沒什麼秘密~~~~XD

shawn0731 提到...

話說你的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被雷打到喔~~~~~~~~~~~~~

Joey ♡ ♥ ♡ 提到...

亂講話…XD
改天放正面的照片來嚇你~
哈哈,笑死了~

Yaoming 提到...

怎麼裡面驚見超高明的照片~

對呀,都是超高明搞出來的 Bug ,害我整個累死了~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