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一瞇瞇小朋友~!!

他是一瞇瞇,我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他從我眼前掉了下來~
說真的我嚇了一大跳a~

反正,後來我就帶一瞇瞇回家住了,
還帶他去東大路上的寵物店讓專業的人看看…
(那間店很精彩哦,有很多二棲類的動物…十分可怕XD~!!)
好險你很健康^^~
真是太好了~

歡迎你來我們家~!!


※ 瞇瞇他是燕子,很cool吧?我覺得真的十分可愛~^^",他肚子餓了~XXD 一直叫哦~
※ 不過他的食物是蟋蟀a~很可怕吧…目前我還不敢餵,都是我媽媽幫忙的~XXD~!!
燕子是需要飛翔的鳥類,雖然瞇瞇在我們家的時間可能會很短,
不過我會好好珍惜的^^~
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哦~!!


這是我帶一瞇瞇去拜訪的小小店家,開很久啦,
老闆很親切哦~

H2O an aquarium
休閒生態水族館 03-5436333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91號

2 則留言:

Joey ♡ ♥ ♡ 提到...

有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的,
一瞇瞇。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